close

    「我要跟你分手。」

    唐凌愣住。

    「為……爲什麼!?難道妳真的要聽那肖查某的……」

    「不是。我收到一個國外進修的機會……」她臉上漾起淡淡的笑……很美。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唐凌是認真的…

    「我知道。但是我也許也喜歡你……我必須澄清自己的心情。」她頓了頓,抬起頭直望進他的雙眼,「可以的話,請你等我3年。我會回來讀台大,希望到時能見到你……到那時,我也會告訴你我的答案。」她漾起自信的微笑,看了令人很放心。

    「我知道了,那妳什麼時候走?」

    「禮拜天。」

    「那禮拜六一起去玩好嗎?」

    「嗯。」她笑的很燦爛。

    他相信,她會回來。更相信,自己與她在一起的決心。

 

    禮拜五放學─

    遠遠地就在校門口看到林媚君─

    唐凌緊握住她的手走去。

    「喲,聽說妳終於跟凌分手啦?算妳識相。不過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還硬牽著他的手,簡直是汙辱他!」

    「那是我自己牽的,」唐凌開口,「而且我會等她的,像妳這種人不但比不上她,而且簡直讓我看了就噁心!」

    「!」

    「走吧!」唐凌帶著潔楹走出校門。

    「祝你幸福……」直到他們消失在眼前,她輕輕地笑了起來。

    「喲,失戀了……」顏似君冷不防從她身後冒出來,「還好吧?」

    「……」她瞪著他。這傢伙……

   「不過,妳真的演得很好呢……呵……」他把臉湊近,「對了,雖然我只是第三名,不過我的臉應該算長的不錯吧……?怎麼樣,要不要我來安慰妳呢?」

    「哼……你就是這樣才惹人厭……」狡猾的傢伙!

    看來,還有一個新故事即將開始!

 

    三年後─

    「又輸了。」唐凌看著名次,微笑。

    「介意嗎?第二名?」一女子從後抱住他的腰。

    「不。」他轉過身,吻了她一下,「輸給妳,我無所謂。走吧!」

    他牽住女孩的手走開,而名次上的第一名位置,大大寫著─

    柳潔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