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天人氣最興旺的百貨地帶,如今飄散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火戶立足在最高點,沉默地望著下面完全不知道他們週遭正要發生一場戰爭的人們。

    「妳來了。」

    黑羅剎的聲音自背後出現,她靜靜地轉過頭,望著與她站在同高處的黑羅剎。

    黑羅剎望了望,「妳沒有帶他們來?」

    火戶依舊沉默,冷冷地望著他。

    「很好、很好……夠膽。」黑羅剎瘋狂地笑,「那麼,開始吧。上次是我的分身輸了,這次,我這個本尊可不會再輸了!」

    火戶依舊沒有說話,但是隨著烏雲籠罩天空,從她的左手手臂處,再次浮現了金色的發亮紋路。

    「哼,這次,這招對我不管用了。」黑羅剎攻了過去,手中不斷放出了光束之箭,卻被火戶擋了下來。

    火戶一躍,朝空中伸手,隨即降下了無數道的落雷。

    兩人的戰況比上次激烈,雖然沒有滅世的協助,但是由於這是由意志力取決一切的地方,一時間倒也看不出誰佔了上風。可是時間一久,火戶慢慢地招架不住黑羅剎瘋狂的攻擊。

    「唔!」被一記光箭射中,火戶趕緊拉開距離,拭去嘴角的血絲。

    她瞪著黑羅剎,他雖然也負了傷,但是都是不足以影響行動的輕微傷勢。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妳終於要輸了──雷神火戶!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戰鬥到現在,火戶終於開了口。「你以為,我會讓你贏嗎?」

    「哼……」黑羅剎邪笑著,「但是,妳又有什麼力量阻擋我!?」

    「我有什麼力量阻擋你?」火戶慢慢站起,一手抹去嘴角血跡輕笑一聲,以最後的力量閃身到黑羅剎的背後,緊緊制住他。「我用我的命來阻止你!」火戶毫不猶豫地放出最後所有力量。

    「哇啊啊啊啊啊啊──!妳……!!」黑羅剎將所有的力量集中攻擊她,想要先一步殺了她,可是火戶卻承受了所有的攻擊,說什麼也不放手。

    就在火戶用盡所有的力量的那一刻,黑羅剎也沒了呼吸。

    終於……打敗他了……

    火戶的身子完全癱軟下來。

    結束了……一切終於都結束了……。

 

    羽翼慢慢地張開,一直感覺到的雷氣卻消失了。飛卿驚恐地看向旁邊──果然!她把滅世也留了下來──

    「滅世、滅世!」

    「唔……!」滅世醒來,想起發生了什麼事──「該死!火戶呢!?」

    「滅世……」飛卿緊緊地握住了拳頭,「火戶她自己去赴戰了!而且……她的氣……已經消失了……!」

    什麼!?「不……不可能的!帶我去亞貝雷魯卡──帶我去亞貝雷魯卡!」

    「滅世!火戶他已經……」她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自己的生存意義的……

    「帶我去亞貝雷魯卡!!她還有一次機會不是嗎!?帶我去!」

    「滅世……我知道了。走吧……。」

    不論結果為何……就讓他們兩親自見證吧……。

 

    到了亞貝雷魯卡,他們只看見,最高點上兩具重疊的身影……

    「火戶!」滅世一跳,跳上了最高點,看見了滿地乾涸的血,以及──緊緊拉住一具焦屍不放的身影。他小心翼翼地拉開火戶,探了探她的鼻息……

    他臉色一白,已經沒有呼吸了!

    「火戶……」滅世緊緊的握住拳頭,就連指甲刺穿了手掌,血一滴滴的流下來了,他也沒有感覺。「妳不是很強嗎──妳現在是在幹什麼?」忽然,他一把揪起火戶的領子,「妳現在是在幹什麼!!?妳給我起來!!混蛋!妳還欠我一場架沒打──妳有沒有聽見!?火戶──」

    旁邊的焦屍突然發出一陣閃光,接下來,化為一陣光塵消失……

    滅世錯愕地望著。火戶……火戶如果沒通過試驗也會這樣消失嗎!?

    「王八蛋──」他瞇起眼,「妳敢走……就給我試試看!妳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