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我在「他」的身下,蹲伏著哭泣。

  沒有用了……沒有用了。

  因為沒有人看得清楚,「他」是誰。

  那是最最精采的一場表演。

   也是最最精采的一個謊言。

 

  除了「潁宮」,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但是,「潁宮」會知道,或許可以說,是用「六年」交換來的。

  我想要苛求任何一個人什麼呢……?

  我遵照與「他」的諾言,在他人獲得答案之前,我不會說出「他」究竟是誰。所以,這是一個我自己銬上的枷鎖……而唯一的鑰匙,在我身後的口袋。

  因為我總是在追逐某一個人的溫柔啊……所以沒有人是在我身後的,不是嗎?

  就連「潁宮」,終有一天,我們兩人會背離。

  或許再也沒有人了。

  或許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解除這道枷鎖。

  所以我,依舊歌唱跳舞著,沒有讓任何一個人看見,我手上沾著自己的血的枷鎖。

  誰在乎?誰在乎……?

  我咬著牙,在黑暗之中,揚起嘴角……或者是,學習野獸的低咆。

  又一個人,陷入了我和「他」一起編織的,最美麗的幻境──最美麗的陷阱之中。

  黑暗之中沒有光。

  黑暗之中沒有光!

  在「他」所給予我的黑暗之中,沒有任何的光!

  就算是殺了我也好吧……

  我想怎麼死呢?

  我不能自殺。

  所以,所以……

  我承諾過「他」,我不會自殺。

  所以,我只是等待,只能等待。等待死亡的那一刻來臨……我不會再掙扎,我會很開心的……

  去死。

  誰在乎?誰在乎!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因為所有的人都被欺騙了呵……

  這是「他」教我,最美麗的一個謊言。

  還記得,在光下恍惚的一瞬間,有第二幕。

  一直忘不掉……一直忘不掉……

  我的心臟,被某種東西穿過,暗紅色的血,將我包圍……在一潭血泊之中。

  血。

  那時候的我,還沒有閉眼。

  愕愣的……或許掙扎的……哀求的……看著前方。

  蜷曲的身體,還剩下最後一點點的熱度。

  還沒有閉眼……

  什麼時候會閉上呢?

  什麼時候會閉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