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人聽我訴說

想要有人為我歌唱

然而 我卻仍然孤坐

寂靜的夜裡仍然只有我一人

落下的淚不曾冰凍

卻快要消失體溫

所以 所以

為自己歌唱吧

輕聲啟口

讓淚伴隨流星在我夜輝爍

──孩子 孩子 乖乖睡

這裡我還未疲累

孩子 孩子 乖乖睡

這裡不要再流淚

冰冷手掌我握緊

孩子儘管安心睡

眼角的淚我拭去

孩子請你安心睡

我在這 我在這

為你看顧你睡眠

我在這 我在這

為你吟唱熟睡眠

可愛的孩子別再哭

我就在你的身旁

親愛的女孩別再哭

我還在你的身旁

安眠曲 安眠曲

我仍為你在吟唱

寬心安穩落沉眠

你會在我羽翼下

──Night. My girl. My dea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