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過那道門,回到熟悉的月光林地……隼深呼吸了一口氣,讓伊露恩的恩惠充滿了整個肺裡,然後走上前去拜見守衛者雷姆洛斯……

  這個半神人和藹地低下頭來凝視著她。「妳好,孩子。」

  隼充滿敬意地跪下,「尊貴的雷姆洛斯,我來這裡尋求你的協助……」

  還未說完,雷姆洛斯已經將她直接扶起。「不用拘束。那位十字軍的事情莉莉安卓已經告訴我了,我了解提里奧的請求也相信他的決斷,我們將會盡力幫助這位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雷姆洛斯停頓一下──「但妳必須明白,妳的請求並非易事─天譴軍團並不屬於這個世界,這麼多年來,許多試圖力挽狂瀾的人都失敗了。」

  隼悚然一驚,難道雷姆洛斯也沒有辦法嗎──!?

  雷姆洛斯搖搖頭,「然而,對於聖光與高貴的生物而言,希望是永不熄滅的。」

  他取出一顆小小的橡實,將它放在隼的掌心。「我們所需要的材料只存在於翡翠夢境中…被灌注了強大復生魔法的橡實。這塊神聖區域中的許多地方,都與翡翠夢境緊密聯繫著,而我的神殿就在其中。我將送妳進入夢境中,為我找來一些橡實。盡快準備好,德魯伊,以這種方法進入夢境相當危險,而妳也很可能被夢魘所包圍。盡快找到一些橡實,然後離開我的神殿,或是擰妳自己,以回到真實世界來。」

  「我了解了。」

  「那麼,躺下吧,我將施法讓妳進入夢境之中,切記,一旦取得,妳必須盡快回到現實世界來。」

  「是的,我已經準備好了。」隼在雷姆洛斯面前盤腿坐下,而在閉上眼睛後,她的意識旋即陷入模糊……幾秒鐘後,她睜開眼睛,眼前的雷姆洛斯已經消失,除了翠綠的芳香,整個空間尚有一種奇妙的氛圍存在著。

  身為一個與翡翠夢境有所連結的德魯伊,她很了解以這種方式進來的危險性。隼立即起身,開始在樹下和草叢間尋找翡翠橡實。

  「有了。」她拾起一枚小小的果實,緊緊握在掌心。──那個十字軍能不能活命,或許就全靠這些小小的果實了!

  很快地集齊了雷姆洛斯所要求的三枚,隼再次回到原地坐下,集中精神從翡翠夢境回到現實世界中……

  雷姆洛斯正凝視著她,露出和藹的微笑。「見到妳安然無恙真好。你取得橡實了嗎?」

  隼將那三枚珍貴的橡實交到他手中。

  「幹得好,年輕人。」

  雷姆洛斯很快地完成了翡翠橡實上的施法,然後摘下他鬢邊一片芳香的葉子將橡實包起,再度交回隼的掌心。

  「我會開啟一個傳送門,好送你回到帶你來的德魯伊那兒。你和你的十字軍已擁有我的祝禱與祈福。我希望這枚橡實可以淨化你的十字軍同伴,並將他從悲慘的宿命中給救回來……」施法完成,同樣一扇翠綠的傳送門出現,然而那段傳來的卻只有寒冷和微弱的希望。「再見了,孩子。趕緊去救援那個十字軍吧!」

  「感謝你,我尊貴的雷姆洛斯……」

  穿越傳送門回到了銀白先鋒駐地,大德魯伊立即注意到她的歸來。「拿到了嗎?」

  「是的。」

  「那就快去吧!」大德魯伊在她身上施放了野性印記,「祝福你和你的十字軍!」

  當大德魯伊的話音還飄盪在空中,那一雙烏黑的羽翼已然消失在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