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如果妳肯回來,我還是會給妳至高無上的權利還有地位。」男人低沉的聲音帶著強烈的寒冷,凍結了整個空間──彷彿就連那無邊無際的黑暗,都凝結。

  只是可惜,男人面前的女子很顯然地,不買帳。

  「你知道那些對我完全沒有意義。」

  「律見鏡夜!」男子發怒,嘶聲吐出寒白的氣息,震動了整個空間。

  「夠了,巫妖王。你知道在這裡,你拿我沒辦法。」律見鏡夜絲毫不把巫妖王放在眼底。「你也不用再來找我。我現在當人類當得很愉快。」

  「遲早妳會後悔。」巫妖王冰寒的眼睛燃燒著烈怒,「遲早有一天,世人會發現妳跟他們不同!妳屬於我們──」

  「再說吧。」律見鏡夜拉上斗篷的連身帽,幾乎蓋住半張臉孔,獨留下緋紅卻偏白的嘴唇彎了彎。「反正我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管不著──另外,阿薩斯……你知道你還有最後一個機會……」

  「住口!!!」

  「哼呵。再會了,巫妖王──永遠不見。」律見鏡夜倏地消失,只留下淡淡的氣息……

  與死亡騎士極為相似的氣息……或說,與巫妖相似的氣息。

  「律、見、鏡、夜──!!」

  巫妖王怒吼,下一瞬間,黑闇碎裂為一片片冰冷的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