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雷神!」

  一覺醒來,滅世就在床旁邊看著她──看來,是瞞不住了。

  「妳到底是怎樣!?」

  「沒怎樣。」

    「事到如今,妳還說沒怎樣!?算了,總之十一月十一日那天,我去就好。」

  「不行!」

  「妳去了只是我的累贅!」

  「我、還、有、能、力!!無論如何,我必須跟你一起去,我必須確定黑羅剎的死亡!」

  「大不了我把他的頭帶回來給妳看!」突然想起「他」的話,「還是說──妳真的不信任我?」其實,這陣子他也想了很多。沒錯,從以前到現在,他在乎的從來都只是對方值不值得他的信任,從來沒想過,對他身邊的人而言,他是否值得信任……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次,真的希望能夠得到眼前這個雷神對他的信任!

  「……我不信任你?滅世──我告訴你,如果我真的不信任你的話,我在戰鬥中根本不會支援你。但是滅世,這件事也關係到在我們身上的謎題、關係著小凌與歐陽的未來,說不定也能知道如何讓我復原的方法。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得跟你一起去。我發誓,絕對不會影響到你!」

  「妳……」

  「就算你阻止我,我也會去的!」

  看著她堅持的樣子,滅世無奈地嘆了一聲。總不能把她打暈吧!?雖然很想這麼做……

  「到時候不要勉強,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吧。」說完,為她帶上門,退出了她的房間。

 

  十一月十一日──

  按下最高一層樓的電梯按鈕,滅世隱約地有些不安。他看看身旁的火戶,她一路上都沒有講話……

  這次,真的會成為生死決戰吧?

  火戶的眼裡利光一閃,這次,她絕不手下留情!

  電梯緩緩打開,裡頭,是一片黑暗。

  「還是這麼喜歡黑暗嗎?黑羅剎!」滅世揚起手中死靈鐮刀,藉著微弱地光束刀光,火戶隱約看見了遠方座上的男子。

  「還是不習慣黑暗嗎?小男孩!」黑羅剎訕笑一聲,再叩一個響指,四周馬上出現了火燄,照亮了這個「聖殿」。

  是的,真的是聖殿。藉著四周的火燄,火戶清楚地看見了這地方宛如神殿一般的布置,也遠遠地看見坐在彼端殿上男子。

  「好了,神聖的一刻馬上就要到了──」他笑著從王座般的座位上起身,拉開身上的黑色披風,「我們──開始吧!」說完,馬上降下數條光束開始攻擊火戶以及滅世。

  「嘖!火戶,掩護我!」

  火戶沒有回答,只是直接在他的身邊立起了閃電的防護罩。

  滅世一口氣逼進,開始與黑羅剎的近身戰。

  黑羅剎一邊擋去滅世的攻擊,一邊笑著。「呵呵呵呵呵呵,你逼這麼近,都不怕後面的那個小女孩出問題嗎?」

  「……!火戶!!」滅世一個轉頭,就見火戶身旁霎時降下數道光芒,狠狠的劃傷她肩膀。幾不可聞的悶哼一聲,火戶也不甘示弱的利用籠罩在滅世身邊的雷電防護罩回送黑羅剎一記。

  「嘖!」被電麻了手指,黑羅剎倒退一步,卻在看到火戶再成金色瞳眸的雙眼時笑了起來。「喔……獸瞳啊……真是美麗呢……不然雷神,開個條件給妳好了──做我的女人怎麼樣?」

  「shit!你給我離她遠一點!!」滅世暴喝一聲怒砍了過去,卻被火戶的雷電給牽制住。「──火戶!?」

  「滅世……今天,我作主攻。你輔助我吧。」說完,她的手揚起了自使用以來最強的雷電,一步步朝黑羅剎走近。

  「唔……」一瞬間,滅世和黑羅剎動不了。

  為什麼……?他們……為了她的氣勢懾服!

  「我們……開始吧!」在這一句話說完的同時,滅世與黑羅剎同時看見她的瞳孔發出金色的光芒,然後,自她的左手手背處,開始出現了金色發亮的紋路遍布她的左身,直到臉頰。

  一瞬間,滅世與黑羅剎只感到一陣風吹過,緊接著,黑羅剎慘叫一聲退了數步,手臂開始留下鮮血。

  「妳……!」

  火戶不知何時已經站回滅世的身旁,正輕輕舔著手上的血。滅世有些錯愕的看向她,她的眼睛內沒有任何感情……她回看了滅世一眼,然後她笑了──下一秒,她再次消失在兩人視線中,但是這一次黑羅剎跟上了她的速度,擋下她的電撃。她仍舊笑,那種笑讓黑羅剎感到背脊一陣冰涼──為什麼、為什麼!?他為什麼──會如此恐懼!?

  一個閃身,黑羅剎閃過趁機攻擊的滅世,遠遠的跳開。他正視到火戶的危險性,開始毫不留情的攻擊他們兩人。

  但是火戶也不簡單,她避開一道道光束,除了替滅世立下了雷電之防護,也一步步逼進黑羅剎。他們兩個人力量雖然是不相上下,但是火戶的氣勢早已遠遠的超過了黑羅剎。慢慢地,黑羅剎開始居於下勢,得意的笑容消失,他臉上開始浮現恐懼,一個閃神,他被竄上來的滅世劃了一刀,退了幾步,又被乘勝追擊的火戶很狠的電了一下,撞上了牆。

  「唔……為什麼!?為什麼……妳已經會掌控所有的力量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怒吼一聲,黑羅剎卯盡全力朝火戶攻擊──

  ……!!竄過一絲不知名的感覺,火戶知道自己已經到達極限了──「滅世!!」

  滅世會意過來,竄了上去,為她擋下一撃,緊接著,火戶將手上所有電流集中到滅世的刀上──「喝啊──!!」滅世用盡全力朝黑羅剎砍下去……

  他卻笑了。

  在他血肉紛飛的那一剎那,他笑了──「呵呵呵呵……打敗了這個我又如何呢?火戶啊火戶,妳──輸了。妳──」他的血肉化成千萬道光芒散去,在他這副軀體完全消失的那一剎那,空氣中卻仍能聽見他狂傲的笑聲──「輸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分身!!」火戶身體恢復原樣,嘔了一口血,跪了下來。「居然……該死──!!」好冷……好麻……真的──不行了嗎?為什麼……為什麼她到最後……還是無法守護她重要的人?小凌──

  「雷神!?──妳怎麼了!?」扶起她,手裡感到的是一陣冰冷。

  「哈哈……真是沒用啊……」火戶反手將滅世拉近自己,用僅存的力氣勉強在他耳邊開口──「滅世……對不起了……看起來……我得睡很長一覺了……」哎呀……真糟糕……真的……越來越沒力氣了……

  「雷神──雷神!!」她的眼睛慢慢閉起,呼吸越來越微弱──「喂──妳醒醒啊!雷神!?雷神!!」

  對不起──小凌……火戶的身子完全鬆軟了下來,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