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他們是追蹤神之氣以後,雷神進一步的做出可以消出他們的神之氣的東西。也因為如此,他們的戰鬥越來越少,平時出門也不再容易遇到光剎。但是……

  「好久不見!」

  「又是你!」

    「別這麼說嘛……你要不要吃這個?」他搖搖手上的可樂餅,笑意盎然。

  相較於光剎,這個至今依舊不知道名字的神祕男子,反倒比較常出現。而在確定了他真的沒有迫切危險性後,滅世也不再見人就砍。現在他們兩個人,反倒是變成了半個朋友。

  「不了。你又有什麼事?」

  「嗯……雷神的情況好一點了嗎?」

  「沒有,越來越嚴重了,而且她似乎還是不打算告訴我。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跟我一起組隊的話,加入我和雷神不是更好嗎?」

  「不。」他不太想干涉那傢伙的負責範圍……「但是,你不會覺得痛苦嗎?雷神的身體越來越弱,跟那種累贅在一起,很沒保障。而且,她到現在也還不告訴你、不信任你,你不覺得奇怪?說不定和她和其他半神有掛勾,想裝弱,再出其不意的打倒你!」

  「不……不可能!」

  「喔?」

  「這一段時間來,我看的很清楚,她在最近的戰鬥中雖然只能夠支援我而已,卻絕對是不留餘力。如果她想聯合其他半神打倒我,在幾次戰鬥中我受傷的時候,不要說需要其他人幫忙,她自己就可以打倒我。但是她沒有。我相信──她不會背叛我!」

  「是嗎?」看來,也差不多是時候了……他掏出一顆白色的珠子交給他,「總之,如果需要我的話,就把這顆珠子捏碎。我今天還有事,得先走了。」

  「是嗎?再見。」

  「不……我想,我們不會再見了。」

  「!?」他有沒有聽錯!?

    一貫的離開方式,他轉離小巷、走入大街,然後在人群中消失了身影。

  「等……」一轉眼,就又看不見人了。不會再見面?那是什麼意思?他不是說需要他的話就捏碎那一顆珠子嗎?

  滅世看了一下掌中的白色珠子,收進口袋中。是他……聽錯了吧。

 

  輕,而帶著自信的步伐,緩緩步入位於市中心的摩天大樓中。冰藍的雙眼依舊帶著笑意,他步入電梯中,按下最高一層樓的按鈕。再走出電梯,是一片黑暗的空間。突然迎面射來一道光束,他不疾不徐地讓瞬間結好的冰反射回去。

  「你回來了!」黑暗中,響起了那個人的聲音。

  「呵!明明是光之神,所處的環境卻是這麼黑暗。」

  「我的居住環境不需你多來費心。我看你最近和滅世那小子,聊得頗勤快,成效如何?」

  「分化成功了,他對雷神已經起了疑心,相信你現在去攻擊他們的話會有很好的效果。」是啊……會有很好的「效果」!

  「那麼,就定在那個小女孩的生日吧。」

  「不能再快一點嗎?」那還有一些時間……

  「不,我要讓光剎繼續削弱她的力量。」

  「你讓光剎削弱她的力量,卻會增強滅世的力量。」

  「那又如何?你認為就憑那個不成材的小子也能夠治的了我嗎?或者──你有什麼意圖呢?冷君!」

  「意圖?我本來幫助你就是希望早早結束這麻煩差事,你説──除此之外,我這個『無上』還有必要有什麼意圖嗎?」

  「說得也是──但是,謹慎才能預防差錯!總之,就是那一天了!」

  「隨便你!」君的笑容一瞬間變得邪魅,是的──原本他是希望早早結束這麻煩差事沒錯……但是,他改變主意了!他倒要看看,「生命」究竟為何那麼執著於死神及──那個小女孩!

 

  乓啷!

  一個暈眩,火戶手中的碗摔到地上應聲碎裂。

    「雷神?」滅世詢問的聲音傳來。

  該死……好暈……!這一段時間來,光剎的攻擊次數雖然大量減少,但是每一次的戰鬥依舊會消耗她的力量。跪在地上,火戶明白她可能已經撐不久了……她必須趕快……至少結束與黑羅剎的戰爭!

  「雷神?」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事……」體內的力量流失得更嚴重了!好像……就連活著的「力量」都快要消失……「只是貧血……」

  「哈哈哈哈哈哈──」空氣中忽然出現狂傲的笑聲,緊接著,原本明亮的廚房在一瞬間暗下,所有的光線聚集在一起,慢慢、慢慢地聚集成一個人影……「好久不見了,滅世。」

  「黑羅剎!!」

  「呵呵……小女孩,妳就是雷神了吧?」他笑著轉向火戶,仔細打量她一會兒,「看來我的計畫收到成效囉……老實說,小女孩,妳是個滿聰明的人──從妳能夠盡量躲過光剎們的追蹤這點我就很該稱讚妳。可惜,妳對這場戰爭了解得太少了……不過也沒關係,就要結束了。我親愛的小女孩,就十一月十一號吧,我會在我的聖殿等妳……滅世,就請妳為她帶路吧。至少死後彼此有個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傲的笑聲漸漸散去,廚房恢復了原樣……

  「該死……!」火戶咒罵一聲,接著一陣暈眩,不支倒地。

  「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