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在出國前,終於完成〈如潮之夢〉和〈風響一刻〉兩篇小說了。但是因為我拿去投稿了,所以我暫時就把〈如潮之夢〉刪掉了。
  雖然這樣好像蠻沒品的,但是,如果完成版的〈如潮之夢〉沒有通過出版社──其實我認為這個可能性比較大──我就會把它重新放上來,包含後篇〈風響一刻〉都會置上。但是如果通過出版社,就請各位支持一下吧!這是我第三篇寫完的長篇小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改名,反正如果出了,我想我一定會來部落格上尖叫、幫自己放鞭炮,順便強迫推銷吧。
  如果有喜歡〈如潮之夢〉的大大們,暫時就對不起啦。請你們等一段時間吧!不管最後能不能出書,我想你們都可以看到整篇小說的。
  感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