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的部落格真的都沒人來......

所以,來猜猜看吧!猜對了我就把文章馬上放上來喔!不然也沒讀者,看了很沒力,我會慢~慢~拖~~~

題目一:猜猜看,〈絕世‧殞落〉的結局是什麼?從此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是......
這一題只要猜個大概,比如說分手啊、私奔啊、誰會掛點一類的......有人猜對我就放上來囉。

題目二:猜猜看,〈如潮之夢〉後,夏響風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行為?她還會和應潮之在一起嗎?或者,也許在她和應潮之重逢以後,命運會再次拆散他們?甚至是死亡......
有鑑於第二題比較困難,而且正在出版社審稿中,只要猜對我就直接把檔案寄給猜對的大大喔!不過,看猜對多少,我就寄多少章節......所以,猜得越多越有機會看到全部後續!也希望到時候收到檔案的大大不要再轉寄給人家或者公開,這樣我說不定會有麻煩低.....

題目三:猜猜看,名叫〈尋找失去的時間〉的小說,會是哪一種類別的小說呢?
這是一部曾經得獎的作品,因為有刊載在南部「馭墨三城」中,所以我不能直接放上來。但是,由於以後可能會放上後篇,所以我想要看後篇的話,還是要先看過前面,瞭解個大概......
請根據作品的名字猜猜看是什麼類型的小說吧!是懸疑、推裡、愛情、社會寫實、抽象派......答對這題的人我將會把文章放上來,但是要密碼,所以我會把密碼寄給猜對的大大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不然我的部落格做到一個虛呀......我以後也會常常這樣玩喔!請各位大大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