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聽到了那首心碎的曲子。

 

  「地下皇帝」──「戀冬」。

 

  冷風帶來你腳下的沙

  在手上把愛戀留下

  握緊了細沙  

  淚濕了面頰

  耳邊聽你罵我一句太傻

  轉眼你還為我舞著雪花

  絢麗勝過那方彩霞

  交錯的時差 缺角的月牙

  跌坐在地手卻沒有人拉

  我情願世界只剩冬季留下

  我只怕 只怕雪會融化

  沒有雪的地 太過空乏

  我拿什麼鎖住你的步伐

  我情願 雪將我的足跡埋下

  我只怕 只怕你會牽掛

  沒有雪花

  陪伴著白髮

  我拿什麼鎖住我的年華

  我拿什麼鎖住我的年華──?

  聽著無奈的音符,彷彿看見遠端落寞的等待

  其實很了解,最痛的害怕──

  是假若一切盡成空的等待……

  一切盡成無奈的等待。

  頰上的淚若然,只想要拂去那重量──

  卻沒有把握一切不會飄落於無奈。

  都知道,在淚裡的害怕……

  就是為了,女主角會否最終又落得一場空?

  不願面對的事實

  滾著熱燙的淚

  在頰上蔓延

  莫要再哭泣──

  至少,有人一樣在等待……

  而且未必成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