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碰觸妳

卻不得不鬆手

心裡的疼痛

又有誰能懂

指尖的溫暖

還停留在心上

心裡的人兒

卻早已遠颺

那方的彼岸

沒有到達的船

失序的傷心

沒有聆聽的身影

身旁的空虛

提醒我已放手讓妳遠去

從鏡子裡看見

我茫然的倒影

 

曾經有人對我說

我的溫柔太懦弱

他們又怎能懂

我被折磨的寂寞

曾經有人對我說

不想放就不要鬆手

他們又怎能懂

妳應得的自由

 

用我的心碎

換取妳不會後悔

我不在乎  就讓我獨自憔悴

用我空虛一夜

換取妳燦爛笑臉

我不後悔

因為愛妳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