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了我……」

  我失神的雙眼看著眼前留著血淚的蒼白臉龐,靜默著。

  「殺了我……。」

  少女蹲伏下來,宛如一隻小兔子般的將身體蜷縮到最小──嗚咽著。

  ──一片黑暗的地板,卻看得出暗紅流動的痕跡。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

  胸口一陣劇痛,少女的淚滑過我的臉龐,讓我痛得叫不出聲來。

  「殺了她吧。不然,我們也會活不下去。」

  另外一張與少女一模一樣的臉龐出現在我的身後,堅毅的表情,卻有一絲絲銳利的殘忍。

  「殺了她。」

  「殺了我……!」

  一陣高聲的哭叫,少女化為烈火,剩下一堆灰燼後,淡淡的飄散在眼前的宿舍。

  我嚇醒了。

  課本還擺在眼前,手邊的鏡子上,是我蒼白的臉龐和瞪大的雙眼。

  我拿開鏡子,將鏡面轉到不會看見我倒影的角落。

  那張少女的臉龐,在一瞬夢醒的時候,就在那面鏡子裡──瞪著我。

  殺了我。

  她痛苦的聲音尤迴盪在耳邊,就是因為知道她是誰,所以那種心悸的痛苦才顯得特別可怕。

  救救我……

  我明明聽到,那個稚嫩的孩子,是想要這麼喊的。

  但是,她的聲音,傳達到我的耳邊,卻只剩下「殺了我」。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

  「啊──」

  我以為我痛苦的尖叫,但是到耳邊,卻只剩下痛苦不已的落淚聲。

  「救救我……」

  我說不出來。

  卑劣如我,還不至於,不知道自己。

  傷害一個人的痛,我明知道的……

  「所以,殺了我──殺了我!」

  少女不斷哭喊著,在腦海中,她的血液逐漸淹沒了我的視線。

  不要……不要!

  我揪著心口痛哭,我想要活下去。我也想要活下去!哪怕是卑劣的用盡手段、欺騙每一個人──愛我的、我愛的,哪怕是要毀掉所有的一切,我也想要活下去──!

  就算是最骯髒汙穢的羽翼,我也想要飛翔……!

  「所以,我會繼續傷害他們。哪怕是他們也會落淚……我也要,那些由黑暗和髒污的血構築起來的自由。」

  身後,那個堅毅的聲音,那個有著與少女一樣的臉龐,同時一樣的聲音,說道。

  「等我們自由飛翔……」「他」在我耳邊輕聲說……

  「我們終會有墜落的一天。我們終會有墮落的一天。」我又哭又笑,心口的傷痛也像要再把我撕裂一次。「我們會還的,會用這個破爛、骯髒、汙穢的身體所流的血液去洗清我們所給予的傷害。」

  「或者,是給予最後一個傷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殺了我──殺了我!」

  好黑。

  這個夢境,好像永遠沒有盡頭。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腳步、拖著已經殘破得應該早已無法飛翔的羽翼,繼續,追尋、毀壞、掠奪路上所有的一切。

  我想要。

  我想要更多……

  也不想要更多。

  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一份愛情,沒有傷害,我不想要任何的眼淚,否則,就讓我用血洗清吧。

  等待我。

  我最終,會以血還你的淚。

  無論你們到底付出了我多少……我會用我的思念、我的血,償還你們為我所流的眼淚。

  不要再叫我活下去。存在是如此痛苦……

  終有一天,讓我歸於虛無。

  直到盡頭,不願轉生,不願存在,灰飛煙燼,無何可存……

  我什麼都不要了。

  不要存在……不要任何的東西。

  如果我的血無法洗去你們臉上的淚,那麼,就遺忘我吧。

  終有一日,如果我化為一筆曾經的存在,讓我消失。

  這一輩子的任性,如果無法用我的血償還,就讓我欠著吧。或者,忘了我。

  徹底的忘了我。連我的存在都不要再記起……

  不願存在。

  不願讓我存在……。

  不想存在。

  我想睡……我想忘……

  我想死。我想死。

  殺了我吧……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