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將自己拋擲在地上,甚至連那些銀白十字軍都已經猜到了。在差點向前跌去的一瞬間,一旁的飛行管理員還遞了援手扶住了她。

  「小心些。」

  「謝謝。」隼急急走上前,向大領主回報另外一個挫敗。從大領主的反應,她也知道他們已經快要山窮水盡了……

  「天譴瘟疫的確是非常地棘手……雅立史卓莎的話中不難理解,要從如此無名的命運中拯救布理登布萊特也許不太樂觀,但我不會如此輕易地放棄他。」提里奧‧弗丁的腦海裡,只剩下唯一一個人可以求救。「仍然還有一線光明,還有一個存在或許能扭轉他悲慘的命運。」

  提里奧‧弗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由衷地感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隼‧風翔。我有最後一份想拜託你的工作……是我們僅存的希望。無論如何,這個勇士值得我們盡一切努力來挽救他……」大領主幾乎要哽咽了……「前往撒塔斯尋找那魯,和阿達歐談一談。他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明燈與堅實的朋友。告訴他布理登布萊特的故事,並向他尋求任何可能的幫助。──我不得不提醒你,我們的勇士恐怕時間不多,請盡快。」

  撒塔斯……那魯!對!這一定行得通的!他們的聖光絕對能夠拯救他的!

  隼興奮不已,正盤算著應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外域的撒塔斯城時,後面走來一個女人,一開口就讓他們愣了一下。

  「太棒了!」

  什麼?

  隼轉過頭看向發聲者,卻見一個嬌小的金髮女人身穿著祈倫托的外袍急急握住她的手──

  「我忍不住聽見了你們的對話,請務必讓我提供一些協助!」她流利而急切地唱法,一會兒,一個傳送門出現在大領主和隼的眼前。「這是撒塔斯的傳送門。請妳務必要救回那個英勇的十字軍!」

  一下子,隼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盡力……」

  大領主朝著她點點頭,「去吧!」

  懷抱著孤注一擲的果斷,隼踏進了那扇傳送門之中。

 

  等到隼的視線恢復,她已經身處在撒塔斯城的聖光露臺。一抬頭,她便驚愕地說不出話來──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那魯,這種神聖的存在……

  著迷的往前踏近幾步,一陣輕柔的鈴聲在她的耳際與腦海中縈繞──

  『我知道妳為何而來。』

  啊!她太無禮了──

  『不用拘束在那些小細節上面。我很高興你前來見我,隼‧風翔──我認識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也知道妳遠道而來是為了救他。他的英勇在妳心中點燃了無私奉獻的火種,這本身就是一件奇蹟。』

  無私奉獻?不,她並沒有──

  原本想要反駁,想起時間緊急,隼遂忍了下來。但她想那魯大約聽見她心裡的反駁了──在一陣更加清脆的鈴聲後,那魯才繼續他的話。

  『這把奇蹟之火會照亮他自己的。我會賜福給布理登布萊特,他將不會墮入不死生物的魔道之中。我會把妳送回達拉然,而妳也該回到他身邊。我將與妳同在。』

  「是的,──呃……」她應該怎麼稱呼這個……嗯,存在?

  一陣清脆的鈴聲再次響起,『不用拘泥在文字的稱呼上。現在,趕緊回到布理登布萊特的身邊吧。』

  還未及反應,隼已經被傳送回達拉然……狂奔進旅店隨意打包了一些食物,她再次從卡薩斯平台出發,往靜默警戒──往布理登布萊特而去。

  這段旅程就要結束了!

  她的心情有些輕鬆,那個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會得救了吧?漾起淡淡的笑意,此刻的她,絲毫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