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金獅子回來,不得不說,除了皮肉痛以外,砸下了大罐大罐的回復藥,以及打古龍種們專用的超鬼人藥和超硬化藥,時間居然控制在二十五分鐘。(表示為十分意外)事實上,我本來想完成副任務──也就是打斷牠尾巴後抓起來的,天曉得尾巴怎麼打都打不斷,猴子倒是先死了……

  拖著灰頭土臉和疲憊的身軀,終於回到了村子中,團長那老頭哈哈大笑著,一邊用力拍著我的背,一邊給了我最後一個任務──

  「團長的挑戰狀」。

  看看任務單上的魔物:雷狼龍、金獅子、天迴龍──居然還加上生態不確定嗎!!媽的你也說清楚到底是哪一隻會狂龍症還是全部都會啊!!!

  黑著臉,但是心底不得不說有一絲絲的自豪。

  我,律見焰,一個單手劍士,從一而終的拿著小單一路打了上來。終於到了這個時候──

  趁著士氣正盛,我再次瞥了一眼任務單,回到房子整裝……雖然天迴龍壓根不怕冰,可是為了雷狼龍和金獅子,也只好帶冰刀了。穿上最愛的雷狼龍套裝,我特別插上了珠子,開啟了防禦【小】的效果。好好整備了一番,才接了任務走出村子……

  其實,三隻分開打也不難啦。雷狼龍都打到整套裝出來了,天迴龍也是老朋友,大約就金獅子比較危險了吧?

  一邊喝下超鬼人和硬化藥,我心裡一邊盤算著。

  走進場內,一看見雷狼龍,毫不猶豫的就往前撲刀子……

  問題是,就在我連斬最後一刀的那一瞬間,場內響起了另外一聲不祥的嚎叫。

  轉頭一看,我整個頭皮都發麻了。

  幹,是金獅子!!而且已經是金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來不及重新計畫戰術,已經吃了一發金獅子的麻痺光束,再加上雷娘親愛的撲撲,直接一貓車回家。

  重重一抹臉,我馬上放棄了任務回到村子中。

  「唉呀,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團長大笑著。

  「──……。」在心中默默把團長祖宗十八代都數了個遍,我才黑著臉回到家中,再次重新整備。

  喵滴,五十分鐘打三隻,跟一開場打兩隻完全是不同個概念啊!!!

  還想說比起以前兩隻金獅子的任務簡單多了,果然不給人安生的!!(雖然這麼說,但這還是比兩隻金獅子簡單……)

  恨恨地改換了絞蛇龍套裝、加帶了超強走藥,同樣帶著エクスシャーブフィン ,我重重的甩開門,再次拿過任務單──唉,我總是沒辦法對很天然的看板娘生氣,即使她的初戀是碎龍──,我終於繃緊了神經再次前往戰場。

  就剛剛短短的重新整裝時間裡,我向幾個獵人前輩密語打聽了下打法──據說,是繞著禁足地場中的那塊大石頭先放雷狼龍風箏,做掉金獅子後再來慢慢料裡牠。

  說當然是很簡單了,實際開打就知道依照兩隻迅捷的特性,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開始強烈質疑前輩是不是用遠程武器打的……。畢竟我是單手劍士,若不接近根本打不到這群混帳啊!

  懷抱著一絲猶豫,我開始半風箏配合著閃光玉狂丟,好不容易才上前偷了幾刀,但是……

  十分鐘兩貓車回家,我不得不黯淡地坐在床上,開始質疑起自己的技術了。

  我很清楚,當初兩隻金獅子都沒問題,這個任務肯定過的了。但是要失敗幾次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小貓手舞足蹈地試著鼓勵我,我苦笑,撐起膝蓋站起身來。

  再一貓車就失敗了。抱著必死的決心,我再次踏入場中。

 

  場中的大石早已在方才十分鐘內崩塌,如今就是想風箏也沒辦法了。

  甫一進場,看到兩頭魔物轉過來,我便轉身扔了一顆閃光玉。當然也在那短短的一瞬間,便吃了一發攻擊。

  但是很好,雷狼龍中了!

  灌了一罐大回藥,徹底忽視雷狼龍,我開始拼死黏著金獅子。雖然前短短十分鐘便貓車兩遍,但是好歹我也已經爬上金獅子的背後捅翻牠一次了。對現在已經破釜沉舟的我而言,不是金獅子死,便是任務失敗了!

  再次被拉開距離,我用眼角瞥了一眼早已狂龍化的雷娘,再賞了牠一發閃光玉。趁著金獅子瞄準貓狂吐麻痺光束──我寧可牠瞄準貓,不然我就是四分之三條血去了──我死死地在站在牠腳邊,不斷地揮動手中的冰刀。

  就在雷狼龍的暈眩解了的那一瞬間──金獅子卻忽然解除了狂怒狀態,出現這十五分鐘來沒有出現過的哀嚎與反應,倒了下去。

  直到確定牠再也不動,殺紅了眼的我方才停下不斷連斬的刀子。

  牠……真的死了嗎?

  幾乎只剩下攻擊和閃躲的狂亂思緒,終於像是被光束劃破的黑暗一般,照進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解決了金獅子,就贏了一半了!

  儘管受到多次攻擊的身軀已經幾乎不聽大腦的指揮,但是,反而讓我最原始的求生本能控制了驅體,躲開了來自背後雷狼龍的一擊。

  紅著眼,我瞪視著高傲的雷狼龍,兩隻小貓從地底鑽回了我腳邊。

  來吧!

  嘴角擰出肯定像是修羅的微笑,我再次往前矯捷地揮出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