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學校體育課下個禮拜要考桌球發球。但是老師因為進修出國去了,結果她上禮拜教了我們一節課之後,在這個禮拜幫我們預借了場地要我們自己練習,下次考十顆發球,對角後三分之一。
問題是我是個運動白癡啊啊啊~雖然對角我會發,但是我發不到後三分之一!所以,這個禮拜三,也就是昨天,我很認真的跑去練球,沒想到,因為體育股似乎沒來練球,我們的球拍和球是用當中某一位女同學的學生證借的,然後三點半借到,她四點又要走了......


本來的目標說是連續發十顆球都到後三分之一,只要連續五次成功我就回宿舍。結果,在她走之前,我每次都會lost掉一顆球,目標已經從五次變成三次了。然後四點到了──為了不造成她的麻煩,我即使沒達成目標,也還是把球拍和球都還給她。但是在她走了以後,我又強烈的覺得很不甘願,回到球場,跟別的同學借學生證──因為我剛好沒帶──想要再去借球和球拍來練。問題是借到學生證了,負責借器具給我們的那一位伯伯又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於是我只好把學生證還給同學,然後開始在桌球區繞呀繞~還去撿了一顆球,就差球拍了。
就在我還在繼續東看西盼的時候,稍早在我們隔壁桌的老師好心的把他的球拍借給了我。真是超級感動呀!其實之前在練球,我的夥伴離開一下的時候,他也有來幫我練,那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學長,是後來跟他一起練球的男孩子叫他老師,我才恍然大悟的。
我很開心的接下球拍,開始練球,目標是連續十顆球進後三分之一,一顆都不能漏掉,三次。當中我還失敗了一兩次,最後,那位老師拿出自己的水瓶擺在中線上後三分之一個點上,要我瞄準水瓶去發球......失敗一次以後,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目標了!超級感動的!最後,走之前我跟那位老師道謝,說了一下考試的事情,然後就回到宿舍準備晚上的開會。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當時我剛好又處在情緒暴走期──目前也還是──所以特別感到感動而已。不過現在想起來,我忘了問那位老師名字說......應該請他喝飲料當答謝的才對吧?無論如何,感謝那位帥帥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