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isspp.com.tw/cisspp/?p=2930

請大家幫忙按讚唷>///<

內文下收~

實這次從報名到投稿的期間,

我一直有種「死了、畫不完」的緊張感。

聯成學Painter一年,其實我好像才上了四次課。

這也是我唯一不推聯成Painter的主要原因,

開班的時間和頻率並不穩定,

而且不一定有機會上到你最想上的那個老師的課。

不過倘若換算每個小時的課程鐘點費,

還有老師們教給你的技法和訣竅,

其實還是物超所值的。

畢竟有些東西翻再多書也不一定學得會。

回到這次的CG競賽,

其實在看到那麼多的高手雲集以後,

我就有打退堂鼓的衝動了。

我並不是一個會畫漂亮、可愛東西的人,

反而是注重在畫面的震撼力和氣氛的營造(大概啦、大概)。

就連畫出來的圖,常常也是陰暗負面的情緒,能夠刻劃的更為深刻......

所以,從報名到現在,加上通勤上班的疲累,不知道有多少次想要放棄投稿。

加上5張作品很早就選出來了,也是我一直覺得質感不足、不夠漂亮,

才不斷畫著新的作品,直到截稿前一日才投稿。

所以我想要說什麼呢?

嗯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吧。

然後下一篇再來分享原本入選的圖還有實際繪圖跟挑圖的過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